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魏文芳率队完成机关党建及作风建设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07-08

新闻网讯(记者 古月)5月至6月,校党委书记魏文芳率队分别走访招生就业处、计划财务处、教务处、学工处、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人事处、资产管理处、科技处(产学研合作处),围绕机关党建及工作作风建设开展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和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纪委负责同志全程参加调研。校领导严永金、唐大超、李军分别参加了分管部门的调研座谈。

每到一个部门,调研组与该部门全体同志座谈交流,听取部门负责人和党小组组长关于基层党建、抓党建促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就部门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指导。

从调研情况来看,近年来,学校机关各部门、各党小组基层组织政治功能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党员意识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较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有效;通过抓党建起到了转作风、保安稳、促发展之成效。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以及创文等重点工作中,机关各部门主动协同,用情、用心做好服务,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促进了学校高质量发展。针对调研中发现的短板问题,调研组要求,要聚焦“四力”加强基层党建,一是要强化政治领导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批示、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议决定高质量落实落地;二是要强化思想引领力,确保全校师生在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强化群众组织力,确保重大工作、重要任务全员参与、组织有序、执行有力;四是强化社会号召力,确保学校基层党组织在相关行业、企业和家庭中有较高的公信力和动员力。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