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说诊改观摩暨省级诊改复核动员大会

来源:教务处、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10-11

新闻网讯(文/王佺庆 图/罗欣宇)10月6日下午,由教务处、人事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同组织的“专业”“课程”“教师”层面说诊改观摩暨省级诊改复核动员大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举行。复核备选专业负责人、复核备选课程负责人及备选教师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卞平主持,副校长叶波出席此次活动。

专业层面由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带头人江军、旅游管理专业带头人余丹丹两位老师进行介绍,课程层面由《新能源整车控制系统检修》负责人赵艳杰、《旅行社门市服务与管理》负责人何姣姣两位老师进行展示。四位老师分别结合自己负责的专业、课程的诊改情况,从建设基础、体系构建、诊改实施、诊改效果、收获反思等方面进行汇报,查找问题,有的放矢,提出了不断改进与完善的想法。教师层面由汽车工程学院陈高峰和旅游商贸学院王琰分别结合自身的职业成长进行汇报,找准定位,发现短板,从而不断改进提高。

在观摩汇报之后,副校长叶波就专业、课程和教师层面的诊改复核工作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进一步强化了学校整体质量意识,推动了质量文化建设,全面优化完善了学校教育教学制度体系和保障机制,全面规范了学校教学运行管理和教师的教学行为,推动提高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作用巨大,成效明显。叶波强调,教学诊改工作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过去时,即将到来的省级教学诊改复核是对学校过去几年教学诊改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大家一鼓作气,再接再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复核,交出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