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10-13

新闻网讯(记者 陶亿 学生记者 张胜)10月12日上午,我校在北区运动场举行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校领导魏文芳、郑昕、肖海华、严永金、郑强、叶波、陈穗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2020级新生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军训动员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肖海华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校长郑昕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郑昕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办学情况,他强调2020年是我们经受重大考验的一年,鼓励同学们在疫情之下要成长得更加自律更加自强。希望同学们胸怀梦想,肩负使命,牢记“明德、自强、敬业、崇技”的校训,弘扬时代精神,奋力砥砺前行。军训是一个艰苦的过程,同学们要虚心向教官学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退缩、不放弃”的精神,高质量地完成训练任务,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打好基础,汇聚磅礴的青春力量。

教师代表、2018年省级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汽车工程学院张超老师发言,阐述了湖工职院的校园文化和师资队伍情况。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的新起点,珍惜学校、社会和父母准备的良好学习条件,树立起远大的理想,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基础。他表示,全体教师会秉承爱岗敬业的信念,本着“对同学负责”的宗旨,立足于讲台,向课堂教学要效率、要质量,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教学水平。

学生代表、旅游商贸学院李鑫红同学代表2020级全体新同学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教官命令,严格遵守军训纪律,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军事技能接受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参训教官代表提出了军训的相关要求。

最后,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向军训团团长陶明教官庄重授旗。

此次军训共分为40个军训连,动员大会结束后,我校2020级新生为期两周的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