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长郑昕主持召开第九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10-13

新闻网讯(记者 罗欣宇)10月12日下午,校长郑昕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主持召开第九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和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对迎接省级诊改复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复核汇报材料进行了审议。

会议认为,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情况汇报材料从质量基础与目标、体系建设与运行、引擎驱动与成效、平台建设与应用、诊改效果与特色、改进方向与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梳理、事实求是的反映了近年来我校诊改工作的做法与成效。会议指出,近年来,我校以诊改为抓手,以建立体系及工作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为目标,深入实施“质量强校”战略,“人人重视质量、追求质量、崇尚质量”的良好氛围得以形成,诊改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持续提高,为“省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中长期发展目标实现提供了坚实保障。

为做好诊改复核工作,校长郑昕要求,一是全校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对待,形成迎接复核工作的合力;二是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确保取得好的成效;三是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证专家组和师生的健康安全,确保复核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