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创业孵化基地成功获批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阅读:发布:2020-10-15

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勇 李晓梅)近日,从湖北省教育厅获悉,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成功申报获批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这是我校继2015年被认定为省级示范基地后再次斩获这一殊荣。

为应对新冠疫情影响,提升创业带动就业,为大学生就业创业营造良好环境,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历时三个多月,经申报、实地考察、专家评选等环节,我校与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12所高校被认定为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此次省级示范基地成功获批,既是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充分肯定。据悉,近两年来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已成功孵化出100多个项目,其中62个项目或创业实体相继获得省市政府2—10万不等的扶持资金,先后荣获国家级创新创业大赛奖项2项,省级创新创业大赛集体奖3项,省级单项奖28项,市级创新创业大赛奖项15项。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