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官方微信“五连榜” 网络热搜进百强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12-30

新闻网讯(记者 罗欣宇)近日,从《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在线平台公布的系列评选榜单中,我校均榜上有名,再获佳绩。官方微信连续五周入围全国职业院校微信公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TOP100,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评“2020年度全国网络搜索热度百强高职院校”,充分展示了2020年我校网络宣传取得的成绩,充分彰显了我校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全国职业院校微信公号百强榜单是《中国青年报》根据全国1000余所职业院校的官方微信之微信传播指数WCI来评价各公众号的表现,综合分析各院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的传播力,从而确定全国百强名单。12月28日,在最新一期的《全国职业院校微信公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中,“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位居全国职业院校第88名,实现连续5周入围排行榜TOP100。

“2020年度全国网络搜索热度百强高校”榜单,根据中国教育在线全国高校招生数据库,高招智能问答系统,以及第三方搜索引擎平台的搜索热度、搜索频次、页面访问量、浏览量等查询数据,以及来自网络、微信、微博、客户端等权威主流媒体公开数据等信息分别加权赋分统计得出。在此项公布的榜单中,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0年度全国网络搜索热度百强高职院校”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新媒体建设,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不断创新新闻报道形式、丰富新闻报道内容、提升新闻传播效果、增强新闻报道吸引力和感染力,着力提升新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