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新华书店湖北工业职院倍阅校园店开业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3-30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胜 陈梦琦)3月28日上午,新华书店湖北工业职院倍阅校园店正式开张营业。书店举行了简朴而热烈的开业仪式,湖北省十堰市新华书店总经理方伟、副总经理沈道洪及我校副校长郑强出席了开业仪式。

倍阅书店是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旗下子品牌,旨在打造图书、文创、文化活动、创意分享等复合式生活空间。据悉,2020年11月,由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的校园书店创新发展推进活动举行。根据湖北省2019年发布的《湖北校园实体书店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到2022年,全省129所高校每校至少有1所校园书店。

副校长郑强在致辞中表示,“人间四月天,最美樱花季”,倍阅书店的创办是师生精神文化的需求,新华书店集团与我校共建的校园倍阅书店启动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件喜事,希望倍阅书店精选书籍,服务好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好师生的学习生活,把书店打造成知识传播的良好空间;促进形成“爱阅读、善阅读、深度思考”的良好氛围,让高品质的书香生活走进师生,把书店打造成富有人文情怀的精神驿站;传播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文明新风,切实办好“党史100年”红色读书角等活动,加强引导,把书店打造成校园思政建设、立德树人的重要阵地。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