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长郑昕主持召开学校诊改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质量管理处阅读:发布:2021-03-3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杜军)3月30日下午,校长郑昕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主持召开教学诊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领导肖海华、毛义忠、郑强、叶波和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处)处长卞平就学校2019-2020学年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自我诊断报告和2020-2021学年学校层面诊断指标改进及设值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务处、人事处、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层面的报告和诊断指标改进及设值情况进行汇报。与会同志进行了研议。

就持续常态化抓好诊断与改进工作,校长郑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内部质量保障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树立诊改工作没有终点的意识,明确主体责任,时时对学校全方位、全过程工作进行诊改,内心认可诊改,主动开展诊改,从而持续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二是进一步优化诊改指标,指标的设立是诊改的重要环节,要体现新时代国家对职业教育的新要求,体现《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的要求,更要体现学校特色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三是加强信息化平台建设,要进一步加强数据中心的建设,依托数据中心对各种数据实时采集、自动生成并及时监测预警,保证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同时逐步将诊改核心指标与相关考核工作相结合,推进诊改工作实现扩面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