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获得“全省职教社系统先进单位”等多个荣誉称号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阅读:发布:2021-04-0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木子)3月30日,第三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委会三届四次全会在武汉举行。我校获得“全省职教社系统先进单位”等多个荣誉称号。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以“职教育栋梁 双创铸未来”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应用型本科、职业院校、技工院校提升创新创业水平,引导学生崇尚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学习技术技能、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业能力。大赛拟于4月至8月初赛,9月复赛,10月决赛。

会议对2020年度全省职教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获得“全省职教社系统先进单位”;校党委书记魏文芳获得“全省职教社系统先进个人”;保卫处处长胡现敏获得“全省抗疫先进个人”;魏文芳主持的《职业教育与县域经济发展研究报告——以湖北省十堰市为例》调研课题获省级“一级重点”评定等次;付海龙主持的《乡村振兴战略视野下的高职教育本土化战略研究》调研课题获省级“优秀”等次。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