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才聚十堰▪智汇秦巴”2021年就业指导进校园活动走进我校

来源:招生就业处阅读:发布:2021-06-24

新闻网讯( 文/徐耀勇 图/柯春林)6月23日晚,由十堰市人社局和我校联合举办的就业指导专题讲座在学校会议中心举行,这标志着“才聚十堰▪智汇秦巴”就业指导进校园活动在我校启动。十堰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前程无忧校园、学校招就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师生参加了活动。

为切实增强学生求职意识,提升就业能力,十堰市人社局联合市内高校启动了“才聚十堰▪智汇秦巴”2021年就业指导服务进校园活动。本次宣讲是在我校开展的首场活动,邀请了湖北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副会长陈清清为同学们讲解了职业教育行业发展动态和技能人才需求,在精彩的演讲环节,陈清清副会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答疑。活动对广大学生进一步牢固树立就业优先,先就业再择业的正确理念产生积极意义,帮助同学们根据环境变化和自身条件准确定位、合理预期,积极广泛参与各类求职实践活动,主动汲取就业政策和市场信息,通过各类模拟和求职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身求职本领。

通过招生就业处前期沟通协商,后期,我校还将联合市人社局进一步开展线上求职技能提升训练营、模拟求职大赛、就业指导企业行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