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6-24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25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6月23日,十堰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陈长全一行到我校检查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校在家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交流。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向指导组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有关工作情况。党委宣传部长、副校长郑强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专题汇报。他从组织实施、创新亮点、学习成效和改进思考等几个方面全面详实的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落实情况。指导组与我校参会同志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查阅了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档案资料,在校园内实地走访、查看了学习氛围营造情况。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工作成效,认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周密、落实到位、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实现了良好开局。指导组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工作部署,就做好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校及时总结有特色有影响的工作成效,加大成果总结与经验推广力度,营造好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指导组还开展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