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喜获第十七届“新道杯”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湖北赛区一等奖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1-06-25

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越)6月19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湖北省总决赛以线上网络赛的形式顺利举行。我校旅游商贸学院派出4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

本次大赛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的人才为目标,通过模拟企业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和商科素养。要求每组队员在仿真竞争市场环境中,进行模拟企业经营活动,最终以企业盈利及可持续发展能力作为比赛成绩评判标准。经营过程充满不确定因素,对每位参赛队员的经营、应变、调整及市场环境洞察力等方面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赛前,学院精心组织,组建队伍。队员们在指导老师带领下,刻苦训练,认真总结,不断尝试各种规划及方案,提升参赛水平。据悉,旅商学院代表队此次取得优异成绩,还将代表湖北省参加2021年国赛。学院将一如既往强化训练,认真备赛,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