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体(扩大)学习举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6-27

新闻网讯(文/盛广龙 图/熊超)6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体(扩大)学习。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主持,全体校领导和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了学习。

全体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和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关于牢固树立大抓党建大抓基层鲜明导向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好抗疫“大思政课”工作方案》的有关精神。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副校长、宣传部长郑强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省、市工作要求和学校实际,作了中心发言。

党委书记魏文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校情,学深悟透、谋实举措、落实落细;二是要全面落实落细中央和省委重要工作部署。要强化对领导班子特别是对“一把手”的监督,牢固树立大抓党建大抓基层鲜明导向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要用好抗疫“大思政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全面筑牢学校安全工作防线。要守牢安全底线,坚持做好学生“十防”教育,系统排查严格整改校园各类安全隐患,做好各类自然灾害的防范预案;四是要全面做好当前重大政治工作,要认真配合省委巡视工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先进表彰以及各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本次学习个人自学部分,还安排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并结合“民法典宣传月”的活动安排,重点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内容。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