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保卫处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9-24

新闻网讯(文/明瑞光 /陶亿)为落实省校园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当前安全防范部署,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全校师生国庆期间平安过节,9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率队对校园开展安全检查,副校长郑强,校党政办、后勤管理处、学工处、科技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在学校大门口,检查组实地查看了人员通道的疫情防控和管理工作。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和人员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人员进出校园管理,保安人员规范做好个人防护,进校人员扫码通行,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在学生宿舍、南区食堂、锦绣翰林小区围栏处,检查组查看了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现场落实相关责任,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组边检查边传达了省校园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指示精神。检查结束,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抓细抓实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针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迅速整改,及时消除。当前尤其要做好全校师生国庆期间安全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安全与稳定。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