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办学成果和特色亮相第十三届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09-27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9月24日上午,第十三届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在十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校受邀与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共同搭建“高校双创展区”。

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党委宣传部、创新创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等单位精心策划、加班加点设计制作,用文字、图片、图表、实物等形式较好地展示了我校近年来深入开展产创融合、服务区域经济特色发展和创新创业教育实践的丰硕成果,彰显了我校“以工为主”汽车类专业特色,展现了我校服务绿松石、茶叶等地方特色产业的研发潜力以及助推“十堰制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办学实力。我校展厅吸引了来自全国客商的驻足参观,特别是学生现场加工绿松石的场景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

本届交易会截至9月26日,由十堰市人民政府、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国际汽车商品交易会组委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主办。是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市场成交情况最好的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本届交易会展会总面积近6万平方米,分为室内1号馆、室外2号馆、整车展区、新能源汽车展区、房车展区等。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