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2021级第三批新生顺利报到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10-12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10月11日,我校迎来2021级第三批新生入学报到。新生在迎新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引导下,在完成健康码、行程卡核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量体温、行李消杀等流程后,有序进入校园内的迎新报到点办理报到手续。

天气阴冷,学校组织了接送车辆和大量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物品,提供热腾腾的可乐姜茶,入学报到“一站式”服务等多项暖心举措,让新生和家长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

据了解,第三批一千多名新生主要来自湖北、广西、贵州、浙江、河南、甘肃、 河北、青海等省份,其中学前教育专业939人,该专业招生规模比去年翻了一番。为保证新生入校快捷有序办理手续,新生所在学院提前做好了班级、辅导员和宿舍的分配。

另悉,今年第二批报到的生态环境学院新生已于9月16日顺利入学;第四批报到的为扩招新生,将于近期报到入学。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