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十堰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来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督导调研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10-13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45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10月12日下午,十堰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陈长全一行到我校检查督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副校长郑强陪同检查。

巡回指导组在学校北区食堂现场考察了新建成的“安食智厨”系统,并详细了解了学生网上电费查询、缴费和报修系统的使用情况。

陈长全对我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有力的举措解决师生各类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据悉,截止目前,我校8名校领导,领办实事23件,已完成18件,5件正在推进中。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