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来源:审计处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1-10-14

新闻网讯(文/黄锐 图/郝静)10月13日下午,我校在科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和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昕同志任职期间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湖北省审计厅副厅长蔡伟、审计组组长程家宝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我校全体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组组长程家宝主持。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和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昕分别对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述职。

蔡伟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近几年的办学成效,同时指出,要正确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的制度性安排,是审计机关的一项常规性工作;要正确把握审计的目标、范围、方法及主要内容;要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实施,并对审计组和学校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

会上,还对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和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昕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