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21年教学能力比赛教学沙龙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阅读:发布:2021-10-21

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东)为让更多教师了解、参与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增进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10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2举行了2021年教学能力比赛专题教学沙龙活动,副校长严永金和40余名教师参加了沙龙活动。

沙龙活动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解读了2021年省赛方案与国赛方案的区别、2021省赛现场比赛程序和评分办法等方面的新变化与注意事项。汽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公共教育学院三个2021年省赛获奖团队教师从备赛过程、比赛流程、个人心路历程、团队合作精神、作品指导打磨、教学能力提升、收获职业幸福等方面,分享了比赛的经验、心得和收获。

参加沙龙活动的教师就省赛流程、如何备赛,比赛各环节到底做什么、应该怎么做等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了探讨与交流。通过交流,老师们对教学能力比赛的流程、任务、要求、评分标准、个人目标、团队组建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纷纷表达了今后参加教学能力比赛的决心和信心。

副校长严永金在活动总结中要求,学校今后要多组织、教师要多参加类似的教学沙龙活动,有志参加教学能力比赛的教师要在夯实专业基础、掌握现代教育技术、研究教学艺术、注重课程思政、精心打磨参赛作品等方面下工夫,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