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基层党建暨岗位大练兵工作调度会

来源:党委组织部阅读:发布:2022-05-04

新闻网讯(文/吕帅 图/熊超)根据学校“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工作安排,为全面掌握学校基层党组织基层党建暨岗位大练兵工作进展情况,督促做好有关工作,4月2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暨岗位大练兵工作调度会议。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党口部门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辉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工作三个牵头部门——机关党总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工处主要负责人关于岗位大练兵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各总支、直属支部书记依次报告了各自2022年度党组织生活规范化、岗位大练兵、书记“三个一”和书记赛党建、党建特色品牌的提炼和打造、“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申报、支部共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和“三认”、“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教育和发展、出国境和干部兼职以及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的政策学习宣传等基层党建工作推进情况。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建工作是主职主业,必须切切实实抓好,基层党组织要做到紧盯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盯服务师生、紧盯提升师资力量和师德师风等四个“紧盯”,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