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承担十堰市委2022年重大课题组一行赴丹江口市实地调研

来源:党政办阅读:发布:2022-09-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鹏)今年初,学校按要求承担了十堰市委2022年度重大课题《着力破解“转供电”“转供水”“转供气”问题研究》工作。为进一步巩固课题成果,9月6日-7日,课题组赴丹江口市专题调研“水、电、气”转供相关问题。


承接课题后,校党委高度重视,确定由副校长郑强牵头,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干国胜任组长,集合力量组建高水平课题组经协商学校与市发改委、营商办、住建局、国网十堰供电公司、水务公司、燃气公司组建了囊括多家单位的课题组,在前期大量调研基础上,目前已经形成了调研报告初稿。

7日上午,课题组成员同丹江口市营商办、市场监管局、住建局、国网丹江口公司、水务集团、燃气集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课题组长干国胜介绍了市委相关要求及课题推进情况;丹江口营商办与参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丹江口市着力优化营商环境,规范转供价格的经验和难点,以及后续工作推进情况、面临问题和意见建议;双方围绕进一步完善课题报告,规范转供主体政策执行、强化部门联动治理非法加价、科学编制老旧小区改造方案、控转供增量去转供余量、强化底数摸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丹江口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吉来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十堰市发改委(营商办)副主任王厚兵国网十堰公司营业部主任柴建忠、十堰市城管执法委市政公用科科长李波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