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心系学子 走访暖心 校领导深入一线看望慰问学生

来源:学工处、宣传部阅读:发布:2022-09-16

新闻网讯  根据“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安排,为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倾听学生所思所想所盼,解决好学生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连日来,校领导魏文芳、边疆、肖海华、毛义忠、郑强、叶波、陈穗川、李辉深入学生教室、宿舍、食堂、实训车间等场所,开展走访慰问,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学生们送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正值中秋佳节,校领导为同学们带去了中秋佳节的传统美食月饼,详细询问学子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切实解决好学生反映的问题。校领导还鼓励同学们把握青春年华、奋发学习,自强不息、乐观向上,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同学们向校领导和老师送上了自己精心绘制的贺卡,分享自己暑假生活的趣事和当前学习情况,大家表示进入学校以来,充分感受到湖工职大家庭的温暖。将不负青春、苦练知识技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以实际行动践行湖工职院青年学子的使命担当。(由学工处、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