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云端入学教育活动受欢迎

来源:党委宣传部 艺术设计学院阅读:发布:2022-09-19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 曾刚 通讯员 王慧娟)新生入学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引领大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的重要环节。为引导帮助2022级新生实现从思想上和心理上的角色转变,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增强爱校情怀、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9月13日至18日,结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学校从校、院两个层面为新生组织开展了理想信念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校史荣誉教育、专业认知教育、成长规划教育、法制纪律教育、身心健康教育、防疫宣传教育、安全意识教育等系列云上入学教育活动,为新生营造积极向上、健康良好的入学氛围。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边疆分别为新生作了专题讲座,鼓励同学们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找准人生定位,明确人生目标,立下远大志向,心无旁骛地钻研学业,锻造综合素质,为未来的人生道路奠定坚实基础。

2022级新生纷纷表示,从踏进学校大门的那一刻起,就被学校热烈的迎新氛围和学长学姐热情的志愿服务所温暖,学校安排的系列云端入学教育活动,既又分析了专业的发展与前景,提高专业学习的兴趣和能力,又解答了新生初入大学的诸多疑惑,让大家感到很暖心,也更有信心,将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努力将自己锻造为一名德技双馨的“大国工匠”。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