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廉洁文化进课堂 校纪委书记毛义忠为艺术设计学院学子讲授主题团课

来源:校纪委阅读:发布:2022-09-29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维)为加强学生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的认识,扎实推进清廉学校建设,构建风清气正、诚实守信、敬廉崇洁的清廉学校文化氛围,在学校开展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之际,9月2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毛义忠来到艺术设计学院,为同学们讲授了以《做廉洁修身的新时代大学生》为题的主题团课,推进学校廉洁文化进课堂活动深入开展。

毛义忠从“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现实出发,深入分析了腐败现象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家庭、对自己的危害,同时结合《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和清廉学校建设方案的要求,对同学们提出“做廉洁修身的新时代大学生”的殷切期望,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廉洁文化海报制作大赛,将自己的专业特长与廉洁文化建设相结合,用心、用情制作一批主题鲜明、形式活泼、内容丰富的作品。

同学们认真聆听了一堂主题鲜明的团课,纷纷表示要加强廉政知识学习、从严自律、廉洁修身,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社会所需要的栋梁之才。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