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3-29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3月28日下午,汉斯·赛德尔基金会甘肃代表处首席代表刘小熊(Alexander Birle)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校长叶波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专业带头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魏文芳对刘小熊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果。他希望此次汉斯·赛德尔基金会的来访可以加深双方交流,为我校与德国高校在学生培养、教师交流、校企合作方面搭建良好平台。

刘小熊(Alexander Birle)介绍了 “赛会”的发展情况及项目计划方向,听取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办学情况和“中德技术员班”的合作情况及工作计划。他对德国“双元制”教学模式在学校生根发芽、结出丰硕成果感到很十分开心,为德国职业教育的理念和方法能够帮助学校提升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感到由衷的高兴。他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合作,让合作内容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更好地为中国职业教育发展培养人才。

双方就扩大合作领域、深化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会谈,在师资培训、课程开发及环保教育、社会福利领域等方面可开展的合作项目达成了一定的共识。

据悉,汉斯·赛德尔基金会成立于1966年,总部设在德国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从1980年起,教育部开始与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开展教育领域的合作,重点是加强教育政策对话、教育政策咨询和开展示范项目。目前,该基金会活跃于73个国家,有近80个项目点,中国是合作项目最多的国家。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