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校纪委召开2022年下半年以来学校建设工程项目监督联席会

来源:校纪委阅读:发布:2023-03-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维)为强化工程建设项目监督管理,3月29日上午,2022年下半年以来学校建设工程项目监督联席会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毛义忠主持,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发展规划处、纪委综合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参会成员首先集中学习了《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项目监督联席会议制度(试行)》《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零星维修工程管理暂行办法》,然后结合部门职能分别汇报2022年7月份以来建设工程项目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充分讨论。参会部门一致认为今后要加强部门间沟通协调,统筹推进建设工程项目各环节工作,提前谋划建设工程项目资金预算,加强项目施工过程的监管,及时对建设项目进行审计、结算,确保工程进度和资金使用效益。

毛义忠对进一步做好建设项目监督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纪法意识。参会部门在项目立项及管理、项目招投标、项目施工进展、项目结算审计、项目资金支付等环节要严格依法办事、依规行事。二是强化监督责任意识。参会部门要充分履行监督职责,做到程序合法、合规,有法可依、有法必依,将依法监督、依法行政有机统一。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参会部门作为重点领域的关键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严格落实程序,不给腐败留下空间,对执行不力的,将严格依法依规依纪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