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副校长叶波率队开展访企拓岗和学生走访工作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3-03-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超 魏芳玺)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3月中下旬副校长叶波带领汽车工程学院、发展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进行访企拓岗,开拓就业市场并看望慰问实习就业的学生。

3月23至24日,副校长叶波一行先后走访了东风岚图、东风悦享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百度智行有限公司,拓展学生就业实习资源,探索校企产教融合发展新路。双方就如何开展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叶波表示,校企合作要完成“产学研用”融合模式的深度进阶,通过科技创新为产业赋能,树立新时代汽车智能网联化高质量发展的标杆,希望双方在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更全面深入的合作,实现共建共赢。

期间,大家还走访慰问了在企业工作的2022届汽车工程学院同学们。老师们深入到工作现场,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详细了解在校所学知识技能与实际工作的匹配程度。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工作汇报之后,叶波一行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安全,端正心态,踏实工作,努力提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个人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