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院三项“老挝国家职业标准共建项目”立项开题

来源:合作发展处阅读:发布:2023-06-09

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舒)近日,根据《关于开展“老挝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立项建设单位遴选工作的通知》,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我校成功入选“老挝国家职业标准共建项目”立项建设单位,获得雕刻工4级独立开发立项、旅游管理服务员4级牵头开发立项以及汽车维修工3级参与开发立项。6月7日,在学校行政楼302会议室,项目实施方召开了“老挝国家职业标准共建项目”开题视频会议,副校长郑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参与项目开发的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针对该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为做好项目具体工作,副校长郑强要求,各项目要针对老挝的实际需求,积极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力争高质量完成标准建设,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国际影响力和认可度。

据悉,该项目由老挝教育体育部直属单位—职业教育发展研究院(VEDI)、澜湄-中国教育培训促进联盟发起,受老挝教育体育部职教司、中国-东盟商科职业教育联盟等支持。学校成功入选建设单位,有力地促进了双高专业群建设,提高了学校对外交流工作水平。我校将结合老挝人才培养需求,共建国际合作专业标准和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一带一路”国家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水平,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