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党校第5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组织部阅读:发布:2023-06-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静)6月7日下午,学校党校第5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李辉出席结业式并讲话,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会上,通过学生自主创作的短视频,对第55期发展对象培训历程进行了回顾,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党校第5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的决定》,并为获得表彰的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智能工程学院学生叶雪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参加此次培训的收获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她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起点,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理论的深入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将锤炼思想与执着践行相结合,进一步调整心态并端正入党动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过硬的科学本领化作“强国有我”的青春担当,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李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广大学员的学习情况和任课教师及组织部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从“学理论、增本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知荣辱、辩是非,经受住组织的考验”“立长志、勇实践,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三个方面,向学员们提出了要求。李辉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继续扎实践行党的先进性,坚持知行信合一,做到学思用贯通,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据悉,此次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经过为期近两周的集中学习培训,广大学员的入党动机进一步端正,思想政治素质和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水平进一步提高、纪律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进一步增强,为学员从思想上和组织上入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课堂考勤、学习表现、社会实践、学习笔记、“学习强国”自主学习、结业考试等考核,共有74名学员考核合格、顺利结业。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