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十堰市委书记黄剑雄来校看望慰问教职工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09-07

新闻网讯(记者 熊超 曾刚)在第39个教师节前夕,9月7日上午,十堰市委书记黄剑雄来到我校看望慰问教职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蔡贤忠和市委、市政府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黄剑雄听取了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边疆关于学校近期工作汇报。听说学校今年招生人数、录取分数、计划完成率、报到率均创历史新高,内涵建设取得一系列标志性成果,黄剑雄非常高兴,称赞学校办出了特色、办出了品牌,学校吸引力和社会影响力得到了大的提升。黄剑雄一行实地察看了暑期新改建的校园人行道和运动场等设施,夸赞校园像公园和花园,打造了优越的育人环境。

在4号教学楼一楼生态环境学院创新活动室,部分专家教授和教师代表正在研讨智能环保装备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黄剑雄来到研讨会现场,与大家深入交流。黄剑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学校紧紧抓住十堰绿色低碳发展的大机遇,主动作为、乘势而上。他要求,学校要结合地方产业体系和发展方向,注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注重科研,着力实现产学研一体化。办学要与国家战略相结合、与区域发展相结合、与上级对十堰的要求相结合,努力把学校办得特色更加鲜明、适应性更强。他强调,高校教师一定要重视科研,培养学生创新意识,服务企业技术改造、科技创新,培养输送更多十堰产业发展所需的高素质实用型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校长边疆代表全校师生对黄剑雄书记和市委、市政府对学校的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服务十堰地方发展,围绕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建设和“一主四优多支撑”产业体系,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为十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