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来我校开展春季开学工作检查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4-03-07

新闻网讯(记者 张鑫)3月7日上午,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何爱军一行来校督导检查春季开学工作。校领导肖海华、毛义忠、胡昌龙及党政办、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何爱军一行实地走访校园,检查了北区学生宿舍、北区学生食堂等安全工作重点区域,通过查看重点设备、与工作人员交流等方式详细督查、摸排安全隐患。在学生宿舍,认真查看了学生寝室、卫生间、洗漱间、晾衣间,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电梯、安全通道、防火门等应急处置装置。在学生食堂,详细检查了餐厅后厨的卫生安全、消防安全、燃气管道安全和就餐窗口,仔细检查了食品原材料供应、物资储备、食品加工操作、就餐环境及菜品种类。

何爱军一行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绿松石产业学院](玉雕工作室)、漆艺艺术展厅等场馆,观看了艺术设计学院2024届毕业设计展和教学现场。

何爱军对我校春季开学各项工作和校园环境予以高度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予了悉心指导,希望学校继续传承和发扬日常安全管理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多措并举营造一个优美的平安文明校园。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