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院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1-16

新闻网讯(通讯员胡现敏)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湖北省教育厅12月19日关于寒假前后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1月15日,副院级干部陈穗川率院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学工处、科技处、教务处、公共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对放假前校园重点区域的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生公寓、教学楼、入园企业、体育馆、实验室等重点部位,对照学院安全工作会议传达的相关要求进行检查。每到一处,陈穗川都详细询问值班值守和假期安全工作安排情况,并向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安全防范,把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重点部位的巡查检查,确保寒假期间校园和谐稳定。

在体育馆周围临时居住区,针对住户使用大功率电器烧水、做饭且卫生脏乱差等问题,检查组现场要求立即整改,并按期、按规定整改到位。针对现代制造中心侧面房间门锁损坏的现象,检查组现场联系了管理人员并立即进行了整改。

据悉,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假期校园安全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强调部署安全工作。各单位(部门)严格按照学院要求,已认真、细致、全覆盖地开展了安全自查,及时排查和整改安全隐患,解决突出问题,假期将加强安保巡逻和门卫值守,对值班情况进行抽查,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