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商学院:精准送温暖 家访暖人心

来源:旅商学院阅读:发布:2020-07-31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永端)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构建,进一步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五帮五促”工作,旅商学院院长孔祥银、党总支书记李霞、会计专业主任王琰、辅导员李永端于7月15日和7月26日,赴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和竹山县对该院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实地走访,看望慰问学生,鼓励他们成长成才。

本次家访工作对象是经过前期摸查而精心选定的2019级会计专业的2名建档立卡经济困难家庭学生。工作组的老师与家长和学生进行了深入沟通,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的经济情况和学生的成长经历,并向家长简要介绍了学生在校表现情况,认真听取了解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并向家长和学生宣传了国家对在校大学生的资助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珍惜在校时光、学好专业技能,用自己的能力来逐步改善家庭条件。

本次走访是对困难学生帮扶教育工作的补充和延伸,不仅增进了学生和老师的情感交流,还助力困难学生成长成才、推进资助育人工作打下了基础。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