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家访送关爱 资助暖人心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08-27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玉声)为宣传好国家资助育人政策,8月19日至20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玲一行3人赶赴郧西县湖北口乡龙王滩村、郧阳区谭山镇西王村和张湾区王湾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受资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在受访学生家中,老师们为受访家庭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向家长宣传国家和学校各种资助政策,汇报学生在校学习及综合表现,勉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家长表示,多亏了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和助学政策,全家从偏远的山上搬进了村里集中兴建的安置楼房,孩子能够安心上学读书,将来做靠技能和本事吃饭的有用人,日子会越来越有希望。

通过此次家访,老师们增进了对学生家庭情况的了解,宣传了国家助学政策,密切了家校联系,增强了家校协同育人的效果,有助于更好地做好精准资助工作。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