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校学生会组织青年学子开展“文明劝导 洁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学生会阅读:发布:2020-09-26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申雯丽)为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美化校园环境,引导同学们形成良好的文明习惯,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9月16日至9月19日,校学生会在校园内组织开展了“文明劝导 洁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利用早中晚就餐时间在南北区食堂对乱扔垃圾、随地吐痰、不文明排队、浪费粮食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文明劝导,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积极响应校学生会的号召,组织同学们同老师们一起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拿着钳子、扫把、撮箕等劳动工具,对校园内的卫生死角和残留垃圾进行了认真清理。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收获很多,对文明行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美丽的校园环境和良好的文明形象需要靠每一位青年学子的共同努力,今后将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温暖行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