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工作如期举行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09-28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军萍)9月23日晚六点半,汽车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在5504教室顺利举行,该院党总支书记张玲、副书记梁军萍、2019级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本次会议拉开了序幕。梁军萍在致辞中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其他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表达了对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赞许,并期望加强学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高浩对上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并表示相信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一定能继承学院优良传统,努力将学生组织发展壮大。随后,主席团和各个部门的竞选者纷纷走上讲台,从自身特点、未来在学生会的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简练而又精彩的演讲。竞选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重托和期望,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增光添彩。

张玲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学生干部要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坚定的信念,在学生会的平台上,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服务学生,服务老师,建设一个团结有力、开拓进取的团学集体,真正搭建起师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据悉,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广泛开展了各种内容丰富、健康向上的活动,在促进学风、班风、院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全院广大同学健康成长、奋发成才作出了不懈努力,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的聪明才智和主人翁精神。此次换届不仅为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更激发了学生接力奋斗、持续奉献的工作热情。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