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商学子获2020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二等奖

来源:旅商学院阅读:发布:2020-10-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孝强) 10月18日,从第七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省赛现场传出喜讯,旅游商贸学院代表队从145支参赛队伍、435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两项团体二等奖,教师陈孝强、郝静、王则明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湖北省民办高等学校经济管理实践教学联盟、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因疫情原因,大赛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展开,通过线上比赛模式,旨在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学生学习成效。尽管开学初课程繁忙,旅商学子们仍能利用晚上与节假日时间充分备赛,积极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赛场上冷静应变、密切配合,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与良好的综合素质。

通过参加本次电商综合模拟竞赛,不仅检验了疫情期间学生的整体学习成效,更有效提升了专业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