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为爱艺行”志愿服务队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记录重阳节最美瞬间

来源: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0-10-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麦子)10月22日下午,高校园社区广场上热闹非凡,一群身着蓝色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在人群中忙碌着。“奶奶,您看这张怎么样?”“爷爷,您这张照片真帅,回头我帮您洗出来!”,老人们仔细挑选着满意的照片,脸上露出慈爱的笑容。

原来他们是艺术设计学院“为爱艺行”志愿服务队的学生志愿者们,正在用自己摄影课学习到的本领给社区爷爷奶奶们照相。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为爱艺行”志愿服务队与高校园社区联系,得知社区的老人们自导自演了一些文艺表演,同学们自告奋勇承担起摄影师的职责,“咔嚓咔嚓”一张张照片记录下老人们最美的瞬间。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协助搬运表演道具、帮助录制节目视频、陪老人聊天,一派其乐融融的景象,赢得了社区老人们的称赞。一个下午的时间,拍摄了500多张照片,志愿者们说他们准备回学校之后好好整理,挑选出精美照片打印出来再送给社区的老人们,也是送给老人们的一份重阳节礼物。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