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学生社团工作会议

来源:学工处、团委阅读:发布:2021-03-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高静)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新学期的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3月15日中午,我校学生社团工作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团委全体老师、各社团学生干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王厚兵就团中央、团省委及学校《学生社团管理办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校团委高静、罗娟老师分别就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卓越培训班”学生社团学员推荐工作、2021年社团文化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团委书记张凤娟从明确社团性质、遵守社团管理规定、积极筹划开展社团文化月活动等方面对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校各学生社团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通过校团委和业务指导单位的具体管理,在社团老师的指导下,扎实开展社团工作,积极组织社团活动,扩大社团影响力,带领广大同学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为丰富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据悉,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组织建设和学生骨干培养,开学伊始,校团委便组织校团委及校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召开了专题会议,会上围绕建党100周年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做了动员要求,总结了2020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的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具体的安排部署。

通过一系列学生干部工作会议的召开,各学生组织及学生社团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方向,对规范我校学生社团管理,推动共青团、学生会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