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商学院与​市柳林幼教集团商讨共建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基地

来源:旅商学院阅读:发布:2021-03-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红) 3月12日下午,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带领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前往十堰市省级示范幼儿园柳林幼儿园,与园长王俊丽、副园长周艳以及柳林幼教集团人才培养中心的成员共同召开了合作共建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基地洽谈会。

会上,双方通过沟通交流就下列合作事宜达成了一致意见:一是利用柳林幼教集团旗下幼儿园安排好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见习、实习等实践教学工作;二是在我校学前教育专业选拔优秀学生组建“柳林幼教班”为柳林幼教集团定向培养幼教师资;三是遴选柳林幼儿园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教学名师为我校兼职教师,承担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理实一体化课程的教学任务;四是利用柳林幼儿园实践平台提升我校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双师素质与实践能力;五是双方教师深度合作开展学前教育教研课题研究。会上形成了初步的《校园合作共同培养学前专业人才的实施方案》。

据悉,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与柳林幼教集团在需求上具有高度的互补性,通过双方的密切合作,将有效解决部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见习、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问题和毕业生就业问题,同时也可为学前教育专业校园合作的办学模式积累经验,以便于推广到更广泛的校园合作项目中。下一步,双方将把合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并逐项落地。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