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志愿服务进社区 电亮争当“螺丝钉”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3-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雪倩)为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13日上午,电亮青春志愿服务队组织25名志愿者,赴北京小镇社区进行了社区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带着扫帚、夹子、垃圾袋等各种工具,将社区道路上的塑料包装袋、果皮纸屑、砖瓦石块等打扫干净,同时将社区楼梯间及非绿化地面等不易清扫的卫生死角作为重点部位进行清理。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满怀热情、积极投身于志愿服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表示今后还要将学雷锋贯穿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思想、行动等方面切实践行雷锋精神,让学雷锋真正成为一种行动自觉、成为一种生活常态,薪火相传,历久弥新。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