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引领师生感党恩跟党走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3-19

院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3

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冠翔)为弘扬“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旋律,展现职院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1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北区运动场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湖工学子永跟党走”主题升旗活动,该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升旗活动。

上午7时,升国旗仪式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雄壮而庄严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着心中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自豪。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发表了国旗下的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是要引导全体师生牢记党的恩情,不忘党的关怀,激发大家热爱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热情。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章党史,锻炼扎实技能,以严谨的学风、诚实的态度及唯以求真的精神,坚定信念、努力学习、矢志奋斗,用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据悉,机电工程学院将以第三届工匠文化节、“青春机电”志愿服务队、主题团日、团支部党章学习小组为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