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电亮青春服务队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为美丽十堰再添一抹绿色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3-19

新闻网讯(通讯员牛建柱 张奎贤)惊蛰时节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弘扬志愿精神、提升环保意识,展现我校学生志愿者青春风采,3月14日,我校电亮青春服务队积极响应茅箭区二堰街办号召,积极参加“贡献力量 奉献绿色”主题植树活动,为美丽十堰建设再添一抹绿色。

当日上午7点10分,电亮青春志愿服务队一行24人早早出发,前往星湖湾参加此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在活动中,队员们拿起铁锹,拎起水桶,挖坑、扛树苗、培士、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现场洋溢着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黄色的土地、绿色的树苗、醒目的马甲,电亮青春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用辛勤汗水绘就了一幅朝气蓬勃、青春亮丽的最美风景画。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凝聚“护绿、爱绿”社会共识,助力绿色十堰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