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感悟青春 感恩母校”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6-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军萍)为欢送2021届毕业生,让毕业生尽情抒发毕业情怀,重温美好校园回忆,汽车工程学院利用毕业生返校之际,开展以“感悟青春 感恩母校”为主题的毕业生返校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五号教学楼一楼大厅放置了“一句话——驻留耳畔的岁月”主题展板供学生们留言。“愿母校全体师生身体健康,湖工职院越来越强,学弟学妹们开开心心!”“祝母校光辉历程更辉煌!祝汽车工程学院人才辈出代代强”“汽车工程学院,让我再看你一遍,从南到北”“位卑未敢忘忧国,哪怕无人知我”“可爱的青春,可爱的湖北工业职院”“祝学弟学妹们能顺利毕业”“学弟学妹们,大学并不意味着放松,不进则退,自律很重要”从这些质朴的留言中,传递着学子们真实的内心情感——对母校有情,对老师有爱,同学们之间有深厚的友谊。浓浓的毕业离校氛围,深深的祝福,短短两天时间,同学之间的情更浓了,师生之间的情更深了。

当天下午16:30,毕业生们带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拿上劳动工具,在教学楼周边进行“洁美校园”活动,用最简单的行动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恩,同时也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的平台,增强了毕业生绿色离校意识,增进对母校的认同感与归属感,为我校营造文明离校氛围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汽车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怀着对母校的感恩、眷恋,安全、愉快、风光地离开了母校,踏上各自的征程。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