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商学院在财税共享服务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1-06-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琰)近日,从湖北省武汉市举办的第一届“网中网杯”财税共享服务职业技能大赛中传来喜讯,我校旅游商贸学院会计专业2支代表队从29支参赛队伍、116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特等奖(第一名)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网中网杯”,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指导,湖北财税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承办。竞赛分财务共享服务和财务机器人技能竞赛环节、税务技能竞赛两个环节。竞赛内容包括财务共享中心票据整理、票据录入、财务审核、记账、结转损益、结 账、生成报表等核算全流程的账务处理,财务机器人智能识别全流程的账务处理。

“财税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我校会计专业于2020年申请通过的第三批1+X试点证书,此次竞赛除了能够促使我校学生职业素养、技能水平提升之外,对1+X证书制度也是能起到较好的宣传促进作用。会计专业已于2020年12月组织第一批“财税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1+X考试,通过86人。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