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2019级双语幼教学生开展教育见习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1-06-22

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明静)入园见习工作是全面提升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践能力的一条重要途径,是培养合格幼儿园教师的一项重要职前训练内容。旅游商贸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019级双语幼教方向52名学生日前来到学前教育实习基地即金睿教育旗下三家幼儿园(金星幼儿园、凤凰香郡幼儿园、桃源御品幼儿园),开展为期两周的教育见习活动。

见习生们深入各个班级,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见习活动。通过积极参加幼儿园卫生保健、户外活动、集体教育和园区大型活动,学到了技能,积累了经验。尤其是在金星幼儿园开展的“公开课”和“示范课”活动,学生们更是受益匪浅。见习总结会上,幼儿园园长和旅游商贸学院带队教师就本次见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两周的见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优秀见习老师进行了表彰。52名同学中有18名被所在幼儿园评定为“优秀”。

见习生们纷纷表示此次见习收获颇多,和孩子们在一起,让她们体会到作为一名幼儿园教师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未来从事幼教事业的信心。

旅游商贸学院将认真总结此次见习活动,在后续的教育教学中进一步明确目标,工学结合,提高幼教师生各项职业技能。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