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2018级“3+2”专本衔接转段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6-23

新闻网讯(通讯员贺琼)6月21日,智能工程学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18级学生顺利完成“3+2”专本衔接转段考试。

该考试是我校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与汽车工业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培养的“3+2”专本衔接班学生顺利进入本科阶段学习的必要条件。本次考试主要由笔试、面试及平时过程性成绩三部分组成。其中笔试考试和面试考核分别于上午及下午圆满完成。

负责巡视及面试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带头人王卫华教授对我校培养的学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认为我校培养学生很有特色,学习态度端正,实践动手能力强,可塑性强。今年是第一批联合培养学生本科阶段的毕业年,截止目前,部分同学考上了研究生,大部分学生已签约心仪的就业单位,其中不乏月薪过万的岗位。与此同时他也对后期的合作办学提出了新的思考及建议,并期待后续学生质量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