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我校组织收看教育部2021年全国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培训视频会议

来源:学工处阅读:发布:2021-06-27

新闻网讯(通讯员 方友爱)6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收看教育部2021年全国高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培训视频会,培训会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组织。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学工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社会培训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会上,河北省教育厅、华中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本省(学校)学籍学历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刘云昭老师对学信网平台实操进行了全面的技术辅导和讲解。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对2021届高校毕业生毕业资格核查和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工作,以及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和学籍复查等相关工作作了部署。

会后,学校对本次视频会议部署的任务进行了强调,要求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教育部部署要求,完善学籍学历相关管理制度,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时间检验。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