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9-0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军萍)沐浴清晨,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再起秋风,吹拂着跳动的心,9月6日上午迎着清爽的秋风,汽车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分别在5109、5209教室拉开了秋季开学典礼及入学教育大会的帷幕。该院班子成员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开学典礼,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玲致欢迎词,她对2021级新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学会主动适应、学会自我管理、学会交流沟通、担当作为,回报社会,并表达了学校对全体同学的深切关爱和热烈欢迎。院长张健从汽车产业背景、汽车发展趋势、汽车工程学院专业概述及建设规划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同学们要热爱专业、勤学苦练、学有所长。副院长余元强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五个特色订单班的设置、教学、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希望同学们结合兴趣理想选好特色专业、学好专技特长。各专业负责人从本专业的课程设置、知识结构、技能水平、就业优势等方面,全面向同学介绍了各专业的发展方向和职业规划,引导同学们了解专业、热爱专业、学好专业。下午,2021级新生辅导员分别为新生做了适应性教育及疫情防控专题提醒。

新起点,新希望。为使新同学早日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汽车工程学院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确保专人专责专项服务新生。相信在新的学期里,学生都以满腔的热血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为实现新的目标而拼搏!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