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计算机绘图技能竞赛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10-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颜)10月2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第十二届计算机绘图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5209教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教研室教师及全体参赛学生参加了仪式。

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10月17日下午,经过层层筛选进入决赛的62名同学在5501信息化教室进行技能大比拼,需在3个小时内使用UG软件完成零部件的建模、装配以及工程图的出具。比赛中选手们精神集中、认真仔细、沉着应对,比质量、赛速度,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水平。最终,经过专业老师们的认真评判,付君航荣获一等奖,周山君、蔡杨杨荣获二等奖,杨志、任鹏飞、田志鹏获三等奖,以及李运涛等同学获得优秀奖。

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带头人蒋颜对本次技能竞赛情况做了总结,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余元强宣读获奖学生名单,现场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获奖学生代表付君航发表获奖感言,专业教师陈自兵代表课程组发言。颁奖仪式结束后,张健作总结发言,认为此次竞赛有效对接1+X机械工程制图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要求,希望同学们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学好本领、提升技能,涵养工匠精神,争取工作后在相关领域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举办此次技能竞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磨练、展示技能的平台,促进大家的学习,而且对于优质课程建设和探索“岗课赛证”融通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熊超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